80张作品齐亮相,“醉美榄核”影展今日开幕!
2022-06-29 00:10:08


6月28日下午,榄核在冼星海文化艺术创作中心举办2022年“醉美榄核”摄影征稿颁奖暨获奖作品展览开幕仪式,集中展出80张优秀作品展现榄核之美、榄核之智、榄核之力。





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612幅(组),数量为历年最多。摄影专家精心评选出了70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6幅,优秀奖作品60幅(组)。除获奖作品外,活动另特邀10幅作品,共80幅精美作品进行展览。






开幕仪式吸引南沙区摄影家协会,东涌镇、大岗镇等兄弟镇街摄影协会、榄核镇星海家乡摄影协会的多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现场交流中,大家仔细品读一幅幅摄影画面,感受榄核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领略水乡自然风貌。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大家以后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一如既往支持榄核文艺事业,一起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为南沙为榄核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能量。




本次活动由南沙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区摄影家协会指导,榄核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组)、榄核镇星海家乡摄影协会主办。





观展攻略

1、展览主题
2022年“醉美榄核”摄影展览

2、时间
即日起-8月31日

3、地点
榄核镇湴湄村冼星海文化艺术创作中心

4、观展须知

观展无需预约,请各位观众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


温馨提示:
如果无法线下观展,不用遗憾

明日起

榄核发布公众号将陆续在

线上展出优秀作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