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榄核镇开展多样主题庆祝活动
2022-07-02 00:04:40


连日来,榄核镇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庆祝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牛角村党总支部:
为七旬老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牛角村党总支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上门慰问老党员黄章宝,并为他颁发纪念章。


已经年过七旬,老人依旧精神抖擞,佩戴纪念章时,黄章宝说:“这块纪念章拿起来感觉沉甸甸的,代表着党和人民的认可和信任,我会继续支持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努力为党组织继续发挥余热。”





党建办和牛角村党总支部工作人员问候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与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等,表示要主动向老党员学习、担当作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心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


大坳村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大坳村党支部走访慰问辖内3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探访过程中,南沙区政协副主席高慧兵、大坳村驻村干部黄丽明、梁文锋与大坳村党支部书记黄福林详细询问党员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沙角村党总支部:
老党员茶话会 追忆往昔放眼未来


沙角村党总支部以关爱老党员为主线,组织60岁以上长者党员参与茶话会,开展“喜迎七一,回眸与展望”主题党日活动。沙角村党总支部60岁以上老党员共21人,其中14名参加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 各位老党员观看短片,回顾建党百年历程,大家也回忆起沙角村的发展故事:沙角村原隶属九比村,1972年分离出来,因临近沙角沥建村,故名之,1971年沙角村卫生站建立,2002年沙兴路完成硬底化……随后,与会党员们结合村民实际,为沙角村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借助百年荔枝古树机遇,鼓励村民连片种植荔枝,打造沙角村生态旅游;鼓励村民尝试种植新品种甘蔗,提高收入等等。


会议最后,沙角村党总支书记林智山感谢各位老党员对村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也听取了大家实在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沙角村党总支部将继续脚踏实地联系群众,努力实现沙角村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