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榄核镇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2-07-06 02:55:29






近日,镇党委书记陈义生带领驻村镇领导、党建办负责同志、相关村党组织书记入户走访,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祝福。




在子沙村老党员干部郭带胜家中,慰问组一行人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奋斗故事,并郑重地为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义生向老党员介绍了榄核镇以及子沙村的发展愿景,并期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参与榄核建设,支持家乡发展。




郭带胜表示,作为老一辈党员,自己亲历了家乡的“蝶变”,将坚持老有所为,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向年轻一辈讲好党史故事。




在甘岗村老党员、退伍军人郭玖仔家中,慰问组一行人得知其近期曾因病住院,关切询问其健康状况,并了解其家庭困难和政策帮扶情况。陈义生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叮嘱他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此外,镇党建办慰问组、榄核社区慰问组还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据悉,今年“七一”前后,榄核镇将集中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工作,由镇领导、驻村工作组、村(社区)“两委”干部组成慰问组入户,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传递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心坎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