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5支社区志愿服务队授旗,黄阁镇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2022-07-08 00:21:54





昨日(7月6日),黄阁镇综合保障中心(网格线)举办了“党建引领‘小网格’,基层治理‘大提升’”暨黄阁镇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网格党员志愿队、黄阁镇网格志愿服务队、麒麟先锋队、禁毒先锋志愿服务队、社区医疗服务队5支社区志愿服务队得到授旗,标志着黄阁镇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据悉,当天还开展了2022年黄阁镇网格中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黄阁镇党委副书记胡炎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黄阁镇坚持扩大网格宣传,采取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地为黄阁群众提供全面的网格化宣传服务。要运用好志愿服务这项公益事业,整合现有社会治理资源,进一步延伸网格化服务触角,把网格化管理做深、做细、做出实效。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志愿者服务下沉网格,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宋莲英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网格志愿者的经历,并带领网格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今后将会尽己所能,立足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宣传摊位,结合有奖竞答、游园和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了粤居码、儿童防溺水、防诈骗、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引来不少居民参与。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网格化的认知度、满意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