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召开政企座谈交流会,学习《南沙方案》
2022-07-13 00:28:36



为引导企业充分认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以下简称《南沙方案》)出台的重大意义,把握发展定位、产业导向和政策利好,近日,黄阁镇政府召开了以解读《南沙方案》为主题的政企座谈交流会,黄阁镇镇主要领导,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及部分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镇政府通报了黄阁镇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对《南沙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了《南沙方案》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及税收优惠政策等精神内涵,引导和鼓励企业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随后,与会各方分别就《南沙方案》、人才引进、住房配套、稳商暖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黄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行业和企业的定位和发展思路作出展望。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大塘汽车科技产业园。




此次政企座谈交流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政府工作思路与企业需求的相互碰撞、融合,加深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参会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政企“直通车”座谈形式务实且卓有成效,真切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帮扶,对《南沙方案》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充满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