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7-14 22:34:37




今日(7月14日),黄阁镇举办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南沙区委宣讲团成员黄威威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黄威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研究体会,深入浅出地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主要内容、笃实践行新征程干出新气象三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宣讲。


会议强调,镇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落实《南沙方案》为契机,为把南沙打造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贡献黄阁力量;二是要弘扬实干作风。坚持实干兴镇、坚持人民立场,以整改促提升,把推进重点工作与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三是要抓好“双统筹”,实现“双胜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安全稳定,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切实抓好社会治理各项工作,积极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