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分享属于自己的星海故事! 榄核镇开展星海文化夏季游学营
2022-07-21 00:31:00


7月15日,榄核镇社工服务站携手镇团委在榄核村开展“探索星海,想象一城”星海文化夏季游学营——星海故事励志之旅,吸引了辖区内25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邀请了榄核村党委副书记周文恩结合个人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刚毅坚韧、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求真务实”的星海故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还表示自己对志愿者有了新的想法。





周文恩结合个人经历分享属于自己的星海故事


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星海故事。一位青少年分享了自己父母的经历,他们爱岗敬业,为了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经常加班;还有参与者提到国家的强大,离不开艰苦奋斗的人,忙碌于装扮街道的环卫工人、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员,还有航天技术人员……大家讲述了身边人的平凡故事,但他(她)们身上也闪烁出星海的精神光芒。




镇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青少年关注身边的“星海故事”,深化青少年星海文化的认知,为推进星海文化的弘扬与传承奠定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邀请辖区居民参与弘扬与传承星海文化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