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大岗镇参加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2-07-28 21:47:20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到大岗镇增沙村参加代表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大岗镇人大副主席黄文一同参与活动。




在增沙村人大代表联络点,走访人员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选民反映关于完善乡村道路和河涌沿岸设施建设的建议,详细了解情况,并对选民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走访人员提出,要加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利用交通安全劝导岗、志愿服务岗,着力提升村民交通安全意识;要健全农村道路交通标志,在重点路段竖立警示牌,适当设置减速带;要多措并举,合力消除村民出行安全隐患,保障村民安全出行。




接待活动结束后,走访人员还分别到冼惠权、林炳裕两位老党员、退役军人家中慰问,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聆听他们对各自军旅生涯的美好回忆等。走访人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