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委党校举办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2022-07-29 22:54:26



“不断提高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能力,有助于基层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沙方案》高质量落实。”榄核镇平稳村党总支书记冯锦锋说。





为切实提高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稳步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月28日,榄核镇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全镇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80多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潘武扬作动员讲话。






潘武扬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要切实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高质量落实。他强调,精心组织全镇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培训,切实提高“一把手”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是榄核镇党委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职责,下大力气抓好党组织制度建设;要注意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为南沙、榄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对全镇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发展党员工作、驻点直联工作、党建带团建工作等多项与基层党组织密切相关的党务专题。党建办负责人王炎章对近期重点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