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作品,讲好故事!大岗镇正开展好家风廉洁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2-08-01 23:43:30




发挥你的才能

讲出你的故事

大岗镇正开展

好家风廉洁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现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岗镇好家风廉洁微小说、书画、摄影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讲家风故事、扬清风正气



二、活动时间及报送方式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

2022年8月20日24:00


提交作品方式:

电子文稿、照片等发送至邮箱:3258355519@qq.com;纸质作品送至大岗镇妇联,联系方式:镇妇联陈老师13660239507,小郭84998758 。



三、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大岗镇纪委

协办单位:大岗镇妇联、大岗镇团委、大岗镇教育指导中心、 大岗镇宣传办



四、活动对象


有大岗镇户籍及曾经或正在大岗生活、工作和学习的人士均可参加。



五、活动要求


突出好家风主题,表达对廉洁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的认识和体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南沙疫情防控等实际,深挖南沙感人好家风故事,联系个人或身边事例素材进行创作,倡导“廉洁南沙,胜在有您”新风尚。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一)微小说:题目自拟,篇幅控制在200字以内,要求原创作品,传播廉洁正能量。


(二)书画作品:突出好家风主题,书体、画种、风格、尺寸不限,作品不用装裱,要求原创作品,传播廉洁正能量。


(三)摄影作品:突出好家风主题,鼓励体现创新意识的作品,限制报送修过图的作品,作品需为原创,文件类型为JPEG,需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微小说、书法、绘画、摄影各1名;

二等奖8名,微小说、书法、绘画、摄影各2名;

三等奖8名,微小说、书法、绘画、摄影各2名;



七、其他要求


参加活动人员报送作品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通行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