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二十年,大岗中学游泳场现重新开放!点击预约
2022-08-18 11:08:23


8月16日,关闭了20多年的大岗中学游泳场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重新开放。当天举行了揭牌活动,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镇人大主席何慧敏、大岗中学校长刘世烽等嘉宾参加。


image.png



据悉,大岗中学游泳场重新开放是大岗镇党委、镇政府深入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一次重要尝试,为打造集多功能运动场所于一身的全民健身中心“打响头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刘世烽在致辞中表示,游泳场的重新开放极大便利了镇内群众参与游泳健身活动,满足居民对高质量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运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部分游泳爱好者受邀成为大岗中学游泳场的第一批体验者,他们纷纷表示游泳场的各项设施建设超过预期,感到十分满意。


image.png


image.png


大岗游泳协会会长薛池仔便是当天体验者之一。今年65岁的薛池仔是一名游泳爱好者,他表示自己从8岁起就喜欢游泳。在大岗中学游泳场关停期间,他每次都需要开车到较远的地方游泳。


不仅是薛池仔,近年来很多街坊对大岗中学游泳场重新开放的呼声越来越高。因此,在大岗镇党委、镇政府、镇人大等的大力推进和支持下,该游泳场得以重新开放。


image.png


“看到场地重新开放我非常激动。今天我看到重新改建后的场地设施优化了,周边的环境也更好了。“薛池仔向记者说道,现在,他只需要花5分钟就能到达大岗中学游泳场,不仅能节省时间,还能享受标准的公共泳池设施。


image.png
image.png


大岗中学游泳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国家3A级景区十八罗汉山半山腰。记者在现场看到,游泳场进出口右侧设置了规划停车位;场馆内部设有售票处、检票处、更衣室;池水清澈,深浅区被划分开,共有6名救生员在现场。一旦有游泳人员试图跳水、越过深浅区划分线等,救生员将立即吹哨劝阻。“现在看起来水质更好了,安全性更高了。”薛池仔说道。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大岗中学游泳场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期间仅开放浅水区,进场需要提前在线上预约。


场馆须知如下:

↓↓↓





1.开放时间


8:00-10:00、16:00-18:00


2.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欢迎各位前来畅游。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预约1次,每次预约最多为2人;须提前1天预约,预约时间为00: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