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齐家,树立好家风!黄阁镇开展廉洁好家风宣传活动
2022-09-08 16:11:56


9月7日,黄阁镇开展了“树良好家风 建清廉家庭”廉洁好家风宣传活动,镇公务员、事业编制干部代表,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村居部分“两委”干部以及公职人员家属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以主题微电影《桥》引入,通过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筑牢家庭清廉防线。随后,镇纪委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树良好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书,并在会后将倡议书分发至全镇公职人员以及村居“三委”干部,向全镇广大家庭发起清廉家风倡议,树清正廉洁家风,创和谐文明家庭。


镇纪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反腐倡廉的一道重要防线。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要培育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践行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传承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净化政治生态,培树良好家风。


下一步,黄阁镇将以廉洁好家风建设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组织党政“一把手”讲党课、领导班子谈心谈话和家访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