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退役军人光荣回家!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措并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2022-09-17 00:04:18



近日,在晚上10点半的广州南站

出现了这样的感人一幕

从部队退役的士兵

在见到家人的一刻

快步向前

紧紧相拥







“我们提前和家属沟通,确认意愿后,和退役军人的家属一起到广州南站迎接退役军人,然后把他们送回家中。”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连同退役军人家属、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到广州南站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让退役士兵出站后第一时间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为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服务,全程陪同家属迎接退役军人安全返乡,开展迎接仪式、谈心、宣讲政策、推介岗位、高效办事等退役返乡的“五关爱”工作。








接下来,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全程协助退役士兵办理落户、优待证办理、预备役登记等事项,同步宣传介绍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助退役士兵尽快转换角色、调整状态,积极融入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新的战线上持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