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 大岗镇妇联为街坊送福、送“甜蜜”!
2023-01-19 12:32:52


为营造迎新春的节日氛围,近日,大岗镇妇联联合大岗镇巾帼志愿者促进会、南沙区心飞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大岗镇妇女儿童之家举办了一场以“迎兔年·庆新春——送挥春、送甜蜜”为主题的亲子制作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与。








活动中,镇妇联社工通过趣味视频、PPT展示,为大家介绍了春节的传统习俗与文化,并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做手工、玩游戏等互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福”字送给参与活动的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手工环节,社工手把手教街坊制作蛋挞,现场飘香四溢,瞬间充满浓浓的春节气息。




随后,多组家庭通过击鼓传球、杯子叠罗汉、传乒乓球等游戏,锻炼体能、学习知识,促进亲子感情和团队协作能力。







大岗镇妇联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拓宽渠道,结合大岗镇关爱妇女儿童系列服务活动项目开展主题活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儿童健康成长。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