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亮堂堂!”绿化树遮挡路灯,榄核镇迅速处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2023-02-18 15:47:51



图片




“这段路晚上比较暗,开车经过很担心会发生交通事故。”街坊陈小姐通过榄核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反映,蔡新路锦信驾校路段路灯照明不足,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镇热线中心迅速联系镇城建办城管组到场处理。由于该路段绿化树生长茂盛,遮挡部分路灯的光线,影响照明效果,城管组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处绿化进行修剪,恢复照明,消除夜间出行隐患。


图片



工作人员介绍,以此为契机,城管组对镇内主次干道的行道树、绿化带的生长情况开展全方位排查。对于枝叶遮挡行人行车视线,枝干贴近道路沿线房屋,遮挡路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识牌、道路监控等设施的情况,制定整改方案,针对不同路段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整治。


图片



据统计,本次科学修剪绿化带约32公里,有效消除道路交通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市民营造了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现在,蔡新路晚上都是亮堂堂的,安全多了!”陈小姐接受回访时满意地说。


图片


消息来源 榄核镇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