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整治违停乱象,让堵途变通途!
2023-04-08 18:31:25

近日,榄核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到市民反映,榄核镇艺海街车辆乱停放现象普遍,严重影响车辆出行。


针对市民反映问题,榄核镇交警部门、城乡建设和管理部门会同榄核社区,对凯德新玥艺海街进行现场调研、勘察。现场发现该路段因车辆随意停放导致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交通堵塞时有发生。





为有效解决车辆乱停放问题,榄核镇在艺海街增设移动隔离护栏,同时,全方位、多维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周边居民群众在规范辖区停车。


如今,艺海街路段车辆乱停拥堵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通畅的道路和洁净的环境得到居民的认可。




此外,正值清明期间,以此为契机,榄核镇积极联系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通过粘贴警示标语、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等方式,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同时,严格落实各类劝导站出勤时间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祭祖、春游等人员集散时间进行动态调整;强化警辅力量驻站工作,并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执法劝导、宣传教育等工作,劝导与处罚相结合,减少交通拥堵,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营造一个安全、舒畅、有序的交通环境。



消息来源 榄核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