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溢:大岗镇图书馆开展馆企共建送文化活动
2023-04-12 14:18:48





4月9日,南沙区图书馆大岗镇分馆携手广州市亿源机电有限公司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3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岗镇分馆馆员带领职工朋友们参观了图书馆。馆内有充满活力和童趣的少儿阅读区,还有收纳万册书籍的青少年成人阅览区。馆员介绍道,图书馆还设置了集阅读与聆听为一体的声音图书馆体验区,从这里大家可以收听红色故事,从中汲取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置身于浓厚的书香环境中,专心致志地挑选着书籍。期间,馆员邀请了几位青年朋友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与书籍的点点滴滴,鼓励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阅读,进一步开阔视野,营造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将图书馆文化服务延伸到企业职工身边,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更多的读者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为推动全民阅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沙图书馆大岗镇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