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还能走“8”字!大岗镇总工会举办劳动技能竞赛
2023-04-13 12:19:24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增长本领的积极性,近日,大岗镇总工会在江滘社区举办“工匠杯”叉车劳动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吸引来自19个基层工会共30名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叉车技能竞赛水平叉装、投篮叉装两个项目,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进库、出库、走“8” 字、搬运货物、投篮等操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能比拼着。不论是走“8”字,还是叉车投篮,都展现出选手们的技能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夺得冠军的广州致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选手刘善华表示:“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相互切磋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很高兴。”



本次竞赛为技术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促进了企业一线职工队伍的专业技能提升,激发职工钻研技术的热情,同时也促进了该行业各企业的技术交流和发展。接下来,镇总工会将推选5名优秀选手参加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的叉车技能决赛,并继续开展行业技能比拼竞赛,促进大岗各行业发展。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