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保畅通!榄核镇开展车辆整治行动
2023-06-27 12:21:31





图片


为响应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烦心事,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榄核镇创建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僵尸车”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行动对辖内主要路段及各村(社区)“僵尸车”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排查台账,记录停放位置、车辆型号、车辆牌照等信息,通过电话通知和上门劝说等形式,责令“僵尸车”车主或车辆管理人限期自行移车。


图片



据了解,本次行动由镇创建办牵头,联合交警部门、镇综合保障中心及24条村(社区)对辖内僵尸车全面摸查整治,合计处理“僵尸车”37辆,做到发现一批、清理一批。


“僵尸车清理后,停车位多了,看着也舒心。”榄核社区张女士表示,家附近停着两辆“僵尸车”堵塞要道,整治过后“僵尸车”不见了,道路明显舒畅不少。


镇创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榄核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响应群众诉求增设停车位、斑马线、红绿灯等交通设施设备,深入推进市场改造升级、公厕革命、河涌整治等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办成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的实事好事,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