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出行不便利?榄灵路将加装信号灯!
2023-07-11 23:30:00


为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环境,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连日来,榄核镇着力找准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走访、详细分析道路交通流量信息、了解群众交通出行问题等,发现榄灵路存在人车流量大、行车速过快、车流冲突明显、交通事故频发等现象,尤其是车流以重型货车居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严重不便。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榄核镇联合南沙区交警大队、交通勘察设计院工作人员等赴实地踏勘调研,商讨确定拟于上坭村市场路口加装信号灯,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交通设施进行讨论,力求在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实现最优设置。


下一步,榄核镇将进一步完善辖区内的交通信号灯建设,强化路口交通秩序的引导和管理,最大程度解决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混行等安全隐患,最大程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消息来源 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