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路”更宽!顺河工业园区道路新升级
2023-07-19 12:30:46

                                                                         





“二横路建成后,公司进出货更加方便,周边环境也变好了,为员工工作和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顺河工业园区一企业员工说。





二横路改造升级后


日前,顺河工业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为园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放眼望去,新铺设的水泥混凝土道路宽阔平坦,车辆行驶有序,园区更添几分活力。


据介绍,新建成的园区配套道路——二横路全长约210米,宽度7米,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双向两车道,工程总投资约2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等。


二横路改造升级施工中

顺河工业园于榄核镇榄核大道南侧,东临广珠路,地理位置优越,此前园区道路不完善,极大地影响了园区企业过往车辆通行,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园区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榄核镇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服务保障能力,先后启动实施顺河工业园一横路、二横路、沿线绿化美化工程、市政配套工程、照明设施提升等项目,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将顺河工业园打造成为引得进、留得住、同发展的投资创业热土。


接下来,榄核镇将继续以高质量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硬件配套设施和政务服务水平,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护航榄核高质量发展。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城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