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大岗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3-08-02 10:35:3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大岗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慰问老兵送温暖


连日来,区镇相关领导前往辖内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役老兵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区镇相关领导提出,镇相关部门、属地社区要继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老兵服务,保障老兵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慰问部队官兵


镇相关领导来到南沙区武装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表示希望广大驻区官兵一如既往关心参与地方建设,为南沙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大岗镇党委、镇政府也将继续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


大岗镇内各村、社区有序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各会场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爱国情怀,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会上,退役军人对村委、居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