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岁月,制作主题黏土作品!大岗镇开展红色文化亲子研学活动
2023-08-15 11:54:42

                                                                         


近日,大岗镇街坊之家、大岗镇镇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化亲子研学活动。



活动上首先播放了红色题材动画片,激发孩子们对红色文化学习的热情。接着,党员志愿者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故事,带领孩子们感受先辈们的爱国情怀。随后,工作人员向亲子家庭派发轻粘土创作工具包,邀请大家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制作创意作品。




创作过程中,孩子跟家长配合默契,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捏出星星、爱心、小花等形状,做出一个个生动的作品。在分享环节中,有孩子表示:“我从小就听爷爷讲红军的故事,长大了我也要像先辈们那样为人民做好事。”




     



下一步,大岗镇街坊之家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街坊之家、广州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