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健康教育!东涌镇开展公卫专业知识业务培训
2023-08-17 13:13:46


图片



近日,东涌镇结合国家卫生镇成果巩固工作,开展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培训。镇相关领导出席培训,各村(社区)卫生干部、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健康教育促进(公共卫生)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邀请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汤捷及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指导科科长秦祖国作专题讲座。


汤捷以“合理膳食 促进健康”为主题,围绕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膳食促进身体健康进行分享,秦祖国以“社区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了他关于推进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促进社区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健康教育是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做好东涌镇健康促进和教育工作,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治理能力水平。


图片、消息来源 东涌镇公共卫生委员会办公室